2015年8月28日星期五

第九期:我可以写一部怎么样的书(写给天使)

星洲日报————星云版(2015.7.3)
回想当初从家里抱着胆怯心态出来,发生一点点小事就惊动所有的人,常让大家操心的自己,现在已可以较大胆的处理事情,真的难以想象。 2005年至今10年了,10年来家人都没有在身边陪伴,我必须学习独立。生命中有很多小故事小插曲可以和大家分享,就如遇过轻微的地震,被关在电梯里面,被枪劫等等,这些生活中的小挫折我都经历了。但当我遇到这些事时,身边总是有天使帮助我。 也许我很幸运,甚至幸福的吧!生命中的每个阶段都有天使在身边,遇到困难时激励我、跌倒时扶持我、需要时给予我、伤心流泪时借我肩膀停靠。这些人是我人生中最重要且不能失去的朋友,每每想起,就有份感激想要表达。我常想为何他们会出现,且出现的很真实很美。我并不知道该为他们做什么来回报,曾问过他们,有者的回答是“不用,我不需要回报”,有者的回答却是“不用,只要你健康、快乐就是给我最好的回报了”,话虽然很简单,但听在我耳里却是那么温暖心里却是那么激动! 身边看过我文章的朋友都说我写的文章很好,有者认为我可以多在文字里发挥,有者却认为我可以写书成为作家,这是我的梦想,我并不知道有没有机会。但,我知道接下来的我会努力完成一本书。这书的主角不是我,而是十年来我身边的每一位天使,我知道我能,我也一定会完成它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