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

百合仙子

百合仙子》这个名字,也许对大家来说是没什么。。。可是对我却是很有意义。。。
怎么多花当中百合是我最喜欢的花,因为我觉得它很美,在加上我喜欢白色。。。因为白代表纯洁,善良。。。从小我都希望自己是个纯洁善良的人。。。可是,现实中的我好像做不到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百合仙子》是在05年起开始用的一个名字,是玟坊为我的部落格取的名字。那一年我与玟坊、玟均和琳荔结识了,我们四个感情很好很好,我们成为了姐妹。。。和她们相处在一起,是我这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吧!当中我的年龄较小,最顽皮是我,最会聆听朋友倾诉的是我,所以三个姐姐面对问题了,也会找我这个妹妹分享,最疼的也是我!记得开始有了工作的我,没时间陪她们而忽略了她们,我很过意不去,但她们不曾见意也不曾埋怨过,还很支持我。。。曾经玟坊为我们的感情描写出了一首诗,我愿与大家分享,主题:《花言飞絮》文章如下:

四种花儿在哪连连叹息
注定牵起这一场的相遇
竖立风中花儿绵绵细语

你就像是。。。
百合纯洁善良让人疼惜
你就像是。。。
向日葵活泼与高雅无比
你就像是。。。
蓝色玫瑰酷刑迷人吸引
你就像是。。。
郁金香坦诚直率重情义

互相倾诉从前不平情曲
凝视着你我谈谈的神情
跨越心灵聆听呼唤声音

可是,至今我们分散了,玟坊也离开了我们,但。。。这份情会永记在我心里,不会忘记。。。最后,我要以“百合仙子”来纪念坊与我们深厚的感情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