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

一个中学好友

你离开了我一年多了,我很想念你,现在的你在天国好不好!到现在我还无法忘记你的离开。。。去年的四月,你离开了人世,离开了我们。。。
和你认识是在中学开始,还记得中学时期你在学校非常照顾我帮我,我们的感情很好,当我遇到困难时,你都会帮助我,在学校里我们总是形影不离的在一起!记得每次老师都很留意我们两人,因为我们上课时总是比其他华人学生专心!只是我的学习能力较弱。。。但你愿意帮我。。。深深记得初中二那年我的生日,你和几个好友在学校为我准备了一个生日会,你们买了一个小蛋糕、一些零食、汽水之类的为我庆生还买了几包的面粉和金粉玩我,弄得我全身有面粉和金粉在学校上了一整天的课。。。现在想起来真的很怀念啊!只可惜的是,和你们拍的照片,全部遗失了。。。谁叫你的相机有问题呢?
记得,每一年的年尾,是我们最开心最开心的时候,因为已经考完试了,老师没在教书了,我们总喜欢在学校和一般比较要好的男性朋友在一起玩UNO,每次玩得好兴奋,在那里呱呱叫,吵架等等!但我们的吵架并不是真的吵架啦!记得那时候,一个男同学总喜欢和我做对,他不管做什么,讲什么,玩什么?都只针对我一个人,也许我和他同班了两年,两年来我们一直在吵架,所以他动不动就针对我一人吧!我是怎么想的。。。其实,那时候我一心只想撮合你们两人,因为我知道你开始喜欢他了。。。但,我万万没想到到,他喜欢的人是我,我没有理会他,因为我只把他当做好朋友!所以我拼命的想让你和他在一起,因为我希望你幸福,可是。。。很可惜的,初中三那年的你因不想在读书了,就离开了学校,我也因你的离开,在学校少了一个帮助我的朋友!那年也是我最难碍的一年,因为那年我是我最受伤的一年,没有人安慰、没有人帮助,当时我好想好想放弃我的学业放弃我的一切!可是,我不能像你们这么潇洒的说不读就不读,因为,我不读书我还要做什么?我不读书我不就是等于是一个废人的吗?所以,不管我的功课怎样的不好,怎样的糟糕,我也要碍完初中五毕业,这是我曾经答应自己和我妈妈的一件事情。。。不过那年的伤害,成了我不敢与人做朋友,不敢与人讲话,什么都不敢,就是因为害怕自己在次受伤!直到我认识了他,他把我的自信找回来,我才能从新站起来,面对自己面对人群。。。不然,我想我到现在还是走不出自己吧。。。
虽然,你已离开了学校,但我们依然有保持联络,你知道我不能出去就来我家陪我聊天等等。。。每当你遇到问题,都会和我分享,即使我去了吉隆坡也一样!这种感觉真好!我曾告诉自己,我很幸福!!!因为能认识你这个朋友。。。2006年尾我从KL回来JB了,有一次你还特地来双福看我,可是。。。我万万没有想到,几年没见面了?那时你来找我看我的时候是我们多年来第一次见面,也是最后一次。。。07年四月的一天,接到朋友雪端的电话说你已走了。。。离开了。。。当时听到这消息我。。。很难受。。。几天在报纸看到你的新闻的我很辛苦!还好,当时你的事我有联络惠美,也是他带我去参加你的追思礼拜。。。但,原谅我没有送你最后一程,因为,那时我也刚刚进院出来不久,为了不要让病情在发作,所以。。。
现在,我想到以前一起读书、一起玩的日子,就会想起你。。。我的好友——云花。只是我不会在掉眼泪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