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

难以置信的事情。。。

我的天啊!离开吉隆坡两年,今天才知道你喜欢我。。。我要怎样。。。
16号那天,我整个人的心情进入了低潮,我无法形容我当时的心情,很想说出来,可是。。。说不出,我好烦好烦!晚上回宿舍冲凉时,我在厕所哭了许久,但朋友问我什么事,我没说,只是笑笑对着他们。。。因为我讲不出来!我只能说让我静一静,不久我就没事了,但至今我的心情还是一样糟糕,只是不会在哭泣了。。。
到了晚上(16号)我无法入眠,脑海一直想、想、想。。。这时又有一件让想象不到的事情发生。。。我接到你的电话,但没听见你的声音,我也不知是你,因为我把你的电话号码弄丢了,我不知道是谁?我也就没打回去给你,不久你就写了简讯给我,我才知道是你,我很惊讶!因为你从来没有和我联系,但让我更惊讶的是你说你喜欢我。。。我在想那有可能,我们只是朋友啊!而且认识你的时候,你就说有一个要好的女朋友了,你很爱她,很爱她,我能感受的到,因为我看到你为了她而努力,你每次都会和我分享,你和她的事情,你有多爱她,多疼她。。。我为你们而高兴,我也深深祝福你们!当我看完你的简讯,我一直不信。。。我认为你是在玩我的和我开玩笑的,我没管你,之后我想了很久,决定发个简讯给你,问个清楚,没想到你来真的,你还说你是在The Mines工作开始就喜欢我了,噢。。。。我真的很意外,而且那时和我们一起的那位小姐和每天去看我的安娣也有跟我说过,他们感觉到你喜欢我,但我没把他们的话放在心里,因为我知道没有可能,我也对你没感觉,这次我听到你这么说,我真的不知所措,我更不知道我要怎样面对你。。。好烦哦!对我来说感情事我真的不会,不知如何去面对。。。之前,在吉隆坡有几个男生追求我,但我都没有答应。。。
你一直问我,我不知怎样回答你。。。但,还好我把这件我难以决定的事情和好友世凌、逸贞、琳荔分享,他/她们也和我分析了很多,最后我做了决定,就是挽转的拒绝你的追求,但你还是要我考虑。。。我真的没办法!因为我不想在这个时候交男朋友,我想把所有的时间放在事业,学习和我两个学生身上!我在也没有任何时间放在其他地方了。。。而且,当我问你,你的女朋友时,你说你可以为了我和他分手,我觉得没这个必要吧!因为我不值得你为我而怎么做?你明白吗?我想我们做不了情人还是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啊!对吗?最后,我要谢谢你,谢谢你爱我!我祝福你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